鲨手

竹子太太yyds

表白竹子太太!!

因为不确定你会什么时候收到这条长评,所以在你看到这条的这一秒,我提前祝你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当然如果是深夜的话就不要看了,早点休息,留到明天早上再往下读也行,愿我能给你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这可能是一条迟到的海啸系列长评,感谢太太没有在贴吧倒了之后、作者的更文环境又这么恶劣的时候选择继续更文,给我们呈现出这么棒,品质这么高的作品。我平时并不擅长表达情绪,所以我选择在我刚睡醒的一段时间里写这篇长评,希望我能表达出内心的所有想法和喜爱,也先请原谅我表达中的一些用词不当~

首先,是对竹子太太表达的喜爱!前几天看海啸的同时也翻了评论区,问答区,能感受到竹子太太是个幽默风趣,温柔宽厚的好竹子!(就是有的儿子可能没遗传到,想来应该是拥有别的原型基因)看太太的文阅读感受是很好的,一定有很多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竹子。任何时候都会看到你在评论区耐心的和读者们讨论剧情,你的回复一直很舒服,也会时不时的开玩笑,超级平易近人,很想让人亲近你!这也是一种好厉害的性格和能力。

接下来就是对文章的喜爱啦。本强强爱好者真的很喜欢海啸系列的两部文章,毕竟没有人能抵挡的住狂戳xp的高质量小说x我喜欢海啸里每一个人(除了袁德忠吧…),甚至是看儿女相争,为了大钟回家吃个饭的老钟。最喜欢大钟,相比于坚韧又不失野心的小元,大钟的性格更加鲜明突出。他在工作商战上杀伐果决,拥有坚定的自信和超强的能力。大钟始终认同于自我的判断,甚至带了点蔑视一切的神性,以至于他在对小元产生爱意之后变得更可爱了起来,会关心会吃醋,会教导会呵护。虽然这些他永远不会表达出来,让人怀疑这张脸上肌肉除了控制嘴开嘲讽和骂人之外并没有其他表达正向情绪的功能,但是我仍然爱他,嗯。他的确是一个很强大的人,值得追随并且值得作为一个被仰慕的对象。他的家庭状况让他从小学会了想要什么都要自己去争,而且不能露怯,也不能被看出软肋,否则只会被其他人狠狠地扎进一刀。这样的人在能揣摩透他的心思之后就会变得特别可爱,就比如他有时候会对小元很满意,但是他就是不说,就是憋着,就是板着脸挑两个刺再欺负欺负,我就莫名其妙的怜爱了起来了呢x    小元的强大是逐渐成长,并且透着一点韧劲的,这让他看起来会比实际上更软一点,也会衬的他更弱一点(一开始真的有嫌弃元不够强)。然鹅实际上元一定是非常坚韧而且坚强的人,要不然也受不住大钟那么长时间。经常代入大钟视角看小元,就会觉得真的好想欺负他,看他做小伏低的样子。

看两个人的感情不断磨合升温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可能这就是嗑cp的快乐吧哈哈哈。两个人不同的原生单亲家庭让他们俩都不太会正常的表达自己的感情想法,一开始的磨合看着真的很着急,但是慢慢看他们两个互相学习,互相进步,从吵架、误会和离别里同样都学到了东西做出了改变,真的是一个很满足的过程。太太的文章真的非常吸引人啊!

第一次写这么长的评论嘿嘿,表达的有点乱七八糟,请见谅!最后再表白竹子太太,希望太太多注意休息,始终如一的保持好心情,能像我从阅读你的文得到快乐一样,在我们读者身上获取等量的快乐!

 @云川漫步 


评论(2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